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賀《台北浮白(FINED TAIPEI)》獲2011台灣〝金點設計〞獎



賀看見藝術出版的《台北浮白》獲2011台灣〝金點設計〞獎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將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區文化藝廊辦理台灣設計精品展,因此《台北浮白(FINED TAIPEI)》將至機場文化藝廊展出。

欲購本作品集請電洽看見藝術TEL:02-27386708 或 管小姐0915101373


★精裝本 
★書籍尺寸:W18cm H19cm 厚2cm
★內容簡介:
「台北浮白」是作者周慶輝(但不是攝影者)在1980-2009期間開車違規被開罰單的「罰單照片」。在台北開車被開罰單會有照片作為證據,並據之以催繳罰款,這批照片(筆者希望稱這批影像為照片)即是居住在台北的作者開車因故被開罰單的影像證據,也是文件紀錄。以長時所收集的罰單照片作為出發進行創作,作者已突破攝影師的個人單線創作方式:拍攝、沖洗、印製。


非關影像非關台北:台北浮白